念洛思锦

    他是大汉最美好的一副肉体。
    沐浴完,浑身散发着淡淡的甘松与零陵香交织的味道,他正朝前边慢慢走着,看上去就像一副行走的春药。
    我从后面环住他,扑面而来的香气令人心情顿时愉悦起来。
    “丞相好高。”
    我站在他身后说着,用额头抵住他的背脊,仿佛在用自己做丈量一般。
    “身长八尺呢。”
    我一边说着,想起那个人对他的评价。

    我抚上他的肩膀,卸下他玄色的外袍,只剩里边雪白的中衣。
    “原来黑色显瘦这句话,并不实。至少对于丞相来说。”
    我用鼻子蹭着他的身体,感受着来自这副躯体的温度。中衣料子有些滑滑的,摸上去很舒服,他的臂膀却是坚实有力的,毕竟这上面,可是担负了太多兴亡。
    我流连了一会,又刺溜一下灵活的从身后转到了他身前,笑说:“你脱了衣裳,也还是这么瘦。”
    “是谁让你这样夙夜忧心,废寝忘食呢?”
    “刘备吗?”
    “那么今晚就不要想着他了,暂时的忘记大汉,忘记你是一个丞相。”
    “我会让你感到快乐。”

    我尽量小声轻柔的对他说,伸手将他头上的玉簪取了,藏在枕下,那玄白交叠的长发倏然落下,甚至散落在我的嘴角,紧接着在我的脖颈处挠了挠。
    “你身上还有哪一处不是香的?”
    我嘻嘻笑着,用轻浮的语气调逗他。
    “你不会还信道家那套吧?”我说。

    “慕先贤,绝情欲。”他终于说话了,却是面无表情的回答。
    “绝不得。”
    我仍旧笑嘻嘻的说:“至少今夜,绝不得。”

    见他还想反驳,我已不再给他任何机会,俯身吮那扇薄唇,很软。
    意犹未尽。
    我的手也没有闲着,在他身上游走,摩挲。
    他的呼吸好像有些急促,喘息声也重了起来。
    “你脸红什么?”我的指尖沿着他眉毛的纹路走了一遍,轻轻勾了一下他如远山一般挺拔的鼻梁,问他。
    “不要留这么长的胡子。”我皱着眉说:“这样好像个老头。”
    “可你才四十多岁。”我说。
    我噘嘴,有些不开心。看着他略带小麦色的皮肤,本该很健康,可是为什么总是看上去那么忧愁?我将右耳贴近他的心脏,心跳得很快。
    我解下他衣服上最后一根系带。

    “都四十多岁了,还能有儿子么?”他仰面躺着,忽而发问。
    我又笑出了声,顾不上回答他幼稚又有趣提问,只低头下去,沿着他赤裸的脖颈与前胸慢慢亲吻下去。
    “不试试,怎么知道?”
    最后一句说完,那灯烛也昏暗了下来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